2020年1月16日,大连市政协科教卫委于礼萍主任、市政协提案委吕宝常副主任、市政协科教卫委付晓辉副主任、高新园区任春培副主任、市政协科教卫委工作处赵旭宏处长、民盟调研部曹雪飞部长、市政协科教卫委孟庆越调研员、高新园区三创中心刘作勃副主任等一行莅临大连即时参观考察,旨在对全市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状况进行深度调研,希望能够挑选出其中的优秀企业代表作为大连市人工智能产业的名片,促进与全国高新技术产业的交流及当地产业资源的融合。

考察团一行在灵伴即时智能创始人&CEO陈博、CTO庞在虎及大连即时工程项目中心负责人张金亮的陪同下,对灵伴智能生态产业布局包含智能语音交互服务平台睿思、智能翻书机器人扫描一体机、智能音乐等成果进行了深入了解。

作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战略性技术,AI技术发展无疑将对经济、社会进步、文化腾飞等各方面产生重大影响。新的一年,灵伴将持续深耕人工智能技术领域,通过不断创新探索,实现对各行业的深度赋能。大连即时将继续与北京灵伴即时密切配合,全力促进新兴技术与大连本地传统行业的融合与发展。